审计署机关服务局

一、简介

负责审计署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主要如下:负责制定署机关后勤工作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承担署机关行政授权的机关房产、基本建设、房屋修缮、人民防空及其他管理事项;负责署机关及所属单位房改管理工作;负责署机关政府采购、实物资产管理、爱国卫生等管理;负责对署机关购买物业服务进行监督管理;负责署机关文件印刷和装订工作;负责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及署机关有关会议的后勤服务工作;负责机关车辆管理、调配使用及维修保养工作,开展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配合办公厅做好署机关办公区、双榆树事业单位综合楼办公秩序管理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责署机关干部职工就诊、医疗、公民义务献血等工作;负责署机关办公区、双榆树事业单位综合楼食堂管理和保障工作;负责署机关集中职工宿舍区的物业管理及维修服务工作;管理署机关招待所,为审计干部培训提供住宿、就餐等服务保障;指导监督署驻地方特派员办事处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办理署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领导成员

局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李伟

副局长:熊国威

副局长:谢金

副局长:张俊哲

副局长:李晓宁

三、内设处室

办公室、人事处、基建办公室、保卫处、机关事务管理处、房产管理处、固定资产管理处、事业单位财务处、医疗保健处、服务一部、服务二部、文印室、怀柔机构管理处。

四、联系电话

办公室:010-50992345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