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一、简介

审计科研所的主要职责是:开展财政、金融、企业、资源环境、法制建设、数据、审计史等领域的审计理论研究;跟踪研究审计工作的改革创新、实践发展;对国外审计情况进行跟踪研究;承担有关部门委托的课题研究工作。组织审计系统对外申请研究课题的申报、审核和相关的管理工作;对科研成果进行宣传、推广;指导和协调全国审计系统理论研究工作;对审计署的理论研究课题进行统一管理。组织管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科研活动;组织开展对国家审计优秀博士论文的评选和资助工作。完成署党组和署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领导成员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中国审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刘力云

副所长:胡胜校

党委委员、副所长:陈基湘

副所长:赵德增

三、内设机构

办公室、财政审计研究室、金融审计研究室、企业审计研究室、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研究室、审计法制研究室、数据审计研究室、审计史研究室、科研管理处、人事处。

四、联系电话

办公室:010-62150789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