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3      文章来源: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

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为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推动全办形成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一是制作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介绍近年来我国落实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引入创新技术、持续加大数据安全保护力度的新作为和新成效。二是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通过网络安全相关案例,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揭示日常存在的风险隐患,促进增强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三是宣传网络安全防护方法,利用机关管理APP、微信群等平台,发布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的技能和方法。同时,积极组织参加网络安全讲座、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等活动,促进审计人员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为持续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提供坚强保障。(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