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7月份稳增长政策落实审计结果发布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来源:光明日报】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北京8月28日电(记者杨君)审计署28日发布了今年7月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这是审计署连续第3个月发布此类审计结果公告。从审计情况看,有关部门和地区通过制定、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取得积极成效。

审计也发现,一些地方和部门在清理盘活存量资金和闲置土地等方面力度还不够,有的政策措施落实和简政放权不到位,部分重点建设项目推进缓慢。如部分中央部门和地区存在资金沉淀和土地闲置问题,22个省及两个部门存在此类问题,涉及资金564.47亿元。本次审计还检查了相关部门和地区对前期跟踪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如2014年11月,审计指出四川省乐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用地闲置问题后,该区虽进行了整改但效果不理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