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网:交通运输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强贯彻落实稳增长等有关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配合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0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交通运输部冯正霖副部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强贯彻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以下简称“稳增长跟踪审计”)配合工作。交通运输部机关各司局和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审计署交通运输审计局主要负责人也应邀出席会议,会后交通运输部办公厅编发了专题会议纪要,推动落实会议精神。

会上,交通运输审计局副局长矫强通报了稳增长跟踪审计的相关情况,强调了国务院部署开展稳增长审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交通运输部如何加强稳增长跟踪审计的协调配合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交通运输部冯正霖副部长结合矫强副局长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对交通运输部进一步做好稳增长跟踪审计的配合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要求部机关各司局和有关单位要站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高度,用全局眼光看待稳增长跟踪审计,高度重视稳增长跟踪审计的配合工作,扎实解决有关问题,并通过稳增长跟踪审计来推动交通运输部贯彻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二是要按照审计署对稳增长跟踪审计的工作要求,积极支持和配合,及时提供真实全面的资料,不允许因配合不力影响审计工作的开展;三是完善稳增长跟踪审计的配合工作机制,明确成立由部办公厅牵头负责、部机关各司局参加的稳增长跟踪审计配合工作协调小组,同时责成部机关要明确各司局一位负责人、牵头处室和联系人,具体负责稳增长跟踪审计的配合工作。

会后,交通运输部及其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专题会议精神,积极支持配合稳增长跟踪审计工作,有力保障了稳增长跟踪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