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网:侧记2014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审计长排队吃自助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5日】
【来源:经济网】
字号:【大】 【中】 【小】

  文章导读: 12月25日,2014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京举行。会议总结了2014年审计工作,刘家义指出,2014年1至11月,全国审计近10万个单位,提交审计报告和信息18万多篇。  

  2014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经济网讯(记者 姚冬琴)12月25日,2014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京举行。国家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在会上总结了2014年审计工作,并指出今年1至11月,审计了全国近10万个单位,并提交审计报告和信息18万多篇,促进增收节支和挽回损失2400多亿元,移送违法违纪案件线索2300多件,还协助有关部门查处了一批重特大腐败案件;推动将审计发现问题纳入相关部门和地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内容,促进建立健全制度1700多项。审计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针对当前审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刘家义指出,做好新时期的审计工作,必须要认清形势,增强审计工作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当前审计工作尤其要在“保发展、促反腐”上积极主动发挥作用。

1727549451 拷贝

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自己排队吃自助午餐 经济网记者 姚冬琴|摄

  “贴身跟踪”审计长刘家义

  会议开到近中午,会后代表们纷纷来到餐厅就餐。小记“贴身跟踪”发现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也自己排队吃自助。队列中诸位也没有客气谦让之意。审计署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此已经习以为常,审计署食堂一直是这样,无论级别高低,都排队吃自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