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多部门联合发布经济责任审计新法规
审计署有关负责人表示,审计结果应作为干部考核重要依据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8日】
【来源:经济日报】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北京7月27日讯 记者崔文苑报道:2014年7月27日,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中央编办、监察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计署、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印发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实施细则》。

    《实施细则》共分8章60条,细化和完善了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审计内容、审计评价、审计报告、审计结果运用、组织领导和审计实施等内容。

    “审计评价重点关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质量、效益和可持续性,关注与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有关的管理及决策等活动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关注领导干部应承担直接责任的问题。”审计署有关负责人表示,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应当作为干部考核、任免和奖惩的重要依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