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光前行 审计人的“战疫”故事之二:审计“网格员”手记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
字号:【大】 【中】 【小】

穿上鲜红的“战袍”,

扛起责任的“重担”,

迎着新一天的朝阳,

张家港市审计局的“网格员”们又出发啦!

认真排查人员信息、挨家挨户进行防疫检查、为观察期居民采购生活用品、处理生活垃圾、向居家人员发放告知书……忙碌但充实着。

筑牢疫情防控的“社区防线”,是职责也是使命。

自2月3日起,张家港市审计局已累计派出15名“网格员”,扎根一线、疏导思想、化解恐慌,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构筑起一张严密的网格化防疫“防护网”。

 

前进一公里,防疫“零距离”。

“网格员”主动放弃休息日,时刻与当地镇政府和上级组织部保持密切联系,确保可疑人员和紧急情况的及时反馈。

 

他们很“善变”,只为“守护”你。

他们一会变成“排查员”,严谨细致摸排外地回港人员;一会变成“联络员”,实时为隔离户做思想疏导;一会又变成“外卖员”,挨家挨户配送生活物资......但无论变成什么,他们都心系百姓、情牵疫情。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抗击疫情,张家港审计人在行动!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让我们携手并进,筑起牢不可破的堤坝,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坚信,生命的繁花定会如约绽放!

春暖花开时,山河定无恙,我们再相拥!

 

 

向光前行|审计人的“战疫”故事视频征集活动持续进行中,扫描上方二维码获取投稿信息。

文字整理:李素利

供稿单位:张家港市审计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