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光前行 审计人的“战疫”故事之三:从医院到社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
字号:【大】 【中】 【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省宜昌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审计党员先锋队,火速增援宜昌市西陵区大堰湾社区疫情防控战,他们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承担着卡点值守、宣传劝导、消毒、摸排以及运送生活物资、协调购买药品等职责。

罗文韬是湖北省宜昌市审计局机关一名普通共产党员。按照宜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全市所有党员干部要下沉到所在社区(村委会)转岗开展战“疫”工作。

从2020年2月19日起,罗文韬在宜昌市西陵区大堰湾社区为居民开展物资配送服务。每天上午,他要前往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为不可间断药物治疗的慢性病人购买药物,同时也为一般患者的药物需求奔走于城区各大药店,把药品送到居民手中。

从医院到社区,都有审计人员参与疫情防控的身影。

视频为2020年2月24日上午,罗文韬同志到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帮居民代购和配送药品时的情景。

向光前行|审计人的“战疫”故事视频征集活动持续进行中,扫描上方二维码获取投稿信息。

文字整理:李苏

视频剪辑:李苏

供稿单位:宜昌市审计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