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光前行 审计人的战“疫”故事之八:上抗“疫”一线,我报名!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
字号:【大】 【中】 【小】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2月7日,审计署郑州特派办火线集结成立“党员志愿者防控疫情服务队”,支援社区抗“疫”一线。

“我报名”

“我也报”

“我也算上”

“我们处几个人都报上吧”......

倡议刚刚发出,就已经有30多位党员干部报名。

这几天看着新冠肺炎的各种新闻,大家都在想着为这次的疫情防控做些什么,这回总算能出上一份力了。这次开展的新冠肺炎防控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本来要求的年龄范围是22岁至50岁,但还是有好几位50多岁的“超龄党员”也主动报了名。关键时刻冲在前,这是我们审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冲锋在前的男神、女神们点赞!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金苑小区出入口疫情防控发热检测点值守,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居民区人员进出,排查返郑人员,为居家隔离、观察人员提供相关服务,在社区内宣讲抗击疫情有关政策等。

第一天“上岗”的志愿者中就有曾获全国审计机关驻村“第一书记”优秀代表的郭春伟同志,“小郭书记”一大早就来到服务点,认真检查物品、做好准备,熟悉工作流程。

 

在这场战“疫”中,能和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共同守护这座城市,为防控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都觉得心里很踏实,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审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

 

向光前行|审计人的战“疫”故事视频征集活动持续进行中,扫描上方二维码获取投稿信息。

 

文字整理:王易欧

视频剪辑:王易欧

供稿单位: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 敬苗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