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光前行 审计人的战“疫”故事之九:让汉正街重现繁华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九省通衢的武汉

熙熙攘攘的汉正街

疫情以来

曾经繁华的街道变得冷清

为了疫情早日结束

为了汉正街重现繁华

一群审计人在抗“疫”一线忘我工作着

他们是武汉市审计局抗“疫”工作队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武汉市审计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严守战时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

迅速调动全局22个党支部140名党员干部组成12支抗“疫”工作队,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刻,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甘做疫情“逆行者”、健康“守门人”、群众“勤务员”,精准对口支援硚口区疫情较重的12个基层社区,积极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从紧缺的口罩、手套、酒精到生活所需的米面油、蔬菜、水果等,党员干部们力所能及,自发主动捐赠物资累计近2万元,送到社区居民家中。此外还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人员排查登记、出入体温监测、抗病药品分发、公共环境消毒等工作。

(武汉市审计局防疫工作队准备入户排查)

向光前行|审计人的战“疫”故事视频征集活动持续进行中,扫描上方二维码获取投稿信息。

文字整理:李苏

视频剪辑:李苏

供稿单位:武汉市审计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