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光前行 审计人的战“疫”故事之十:防疫,走起!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
字号:【大】 【中】 【小】

防控一线筑堡垒,广大党员冲在前。2月8日起,湖北省宜都市审计局成立了包括白斌在内的6名党员干部专班,全力做好宜都市解放公寓小区的抗疫服务工作。

心点亮一盏灯,爱聚成一座城。

为做好防疫宣传,在小区张贴疫情信息、宣传海报和防疫公告,建立“疫情”微信群及时宣传相关知识与注意事项;

为做好群众安抚,针对性的为业主提供心理疏导,倡导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平和、理性、乐观心态;

为做好风险控制,严格控制人员出入,仅保留一个出口,志愿者们为进出业主测量体温并建立登记台账,据统计,共登记出入人员7000余人次,劝返外出人员1000余人次。

病毒无情  我们有爱!

为做好安全防护,6人两两一组,逐户上门登记、核实业主信息,填写体温监测表,重点对外来返宜人员进行跟踪排查,对基本情况一日一报,特殊情况实时上报。

为强化物资保障,下沉到楼栋,对小区23栋居民楼实行一人一楼包保责任,负责代办天然气、水费充值,贴心为不会线上购物的老人代购物资、药品并免费送货上门......

 

田间地头绿意盎然,

让我们怀着必胜信念,

撸起袖子加油干!

向光前行|审计人的战“疫”故事视频征集活动持续进行中,扫描上方二维码获取投稿信息。

 

文字整理:李素利

视频来源:湖北省宜都市审计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