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系列短视频《审・阅》,审计人与阅读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
字号:【大】 【中】 【小】

拥挤的车厢、安静的书房、饶有情调的咖啡厅,总有爱书人的身影,阅读,是他们认识自我、理解世界的途径。

当习惯钻研数字的审计人与汉字的无数排列组合相遇,理性思维与感性阅读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4月23日,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如期而至,今天,我们邀请您一起走进审计人阅读的故事。

 

您与阅读之间有什么故事?您最喜欢的书是什么?您有哪些阅读习惯……期待您用文字或影像记录当下,讲述审计人与阅读的故事。系列短视频节目《审・阅》现面向全国审计人员征集素材。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5月23日。

二、拍摄对象:全国审计人员。

三、拍摄内容:文字,图片,音、视频作品皆可。内容不限,可以一人针对某一本书分享感受,可以多人就某一段经典片段阅读、赏析,可以畅谈一种读书方式,也可以几人针对某一本书围炉夜话。

四、素材要求:文字作品题材、字数不限。图片,音、视频作品可用手机、DV、专业摄像机等各种工具拍摄,画面保持稳定,声音尽量清晰;时间5分钟以内,如用手机拍摄视频,请一定要横屏拍摄。

五、投稿方式:拍好的作品可上传至百度云盘发送链接和提取密码至邮箱:sjrzygs@163.com,也可邮箱(同)直接发送。图片及音、视频建议附Word格式说明文档:注明投稿单位/个人及联系方式,并适当配以背景介绍。

六、坚持自愿原则,拍摄工作应由审计人员自主完成,不得委托电视台、影视公司等第三方代为进行。

 

联系电话:王锦萱010-62150971

策划制作:王锦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