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主题形象片: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
字号:【大】 【中】 【小】

青春是什么?

有人说,青春是操场上挥洒的汗水;

有人说,青春是色彩绚丽的华服;

有人说,青春是朝气蓬勃的脸庞。

对于审计人来说,青春意味着责任、意味着担当、意味着奋斗。

在海量数据中“寻找”蛛丝马迹,在上百个金融审计项目中“锁定”线索,一次次努力,一次次前行,他们在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审计署金融审计司

寂寥的山村、不便的交通,他却扎根驻守了1400多天;数百名百姓2次联名书写挽留信、2次推迟归期,“第一书记”姜海泉早已是百姓心中的“自家人”。

审计署企业审计一局 姜海泉

她,双肩瘦弱,却在国家审计中担当重任;她,性格温和,却在无私无畏中坚守原则;她,为妻为母,却在艰难取舍中尽显忠诚。做就要做到最好,是她一贯秉持的原则。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吴昊

没有前人经验可以借鉴,一次次失败的打击让人沮丧。但他们没有气馁,“上山”“下水”“入田”“进村”,攻克一道道难关,助力打造胶州市的蓝天白云。

山东省胶州市审计局 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中心

作为彝族干部,看到同胞的贫困生活他感到无比痛心。作为第一书记,他誓将四峨吉村脱贫摘帽作为奋斗目标.....终于老百姓住上了好房子,过上了好日子,脸上也有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四川省凉山州审计局 嘿哈色崇

“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

#致敬最美奋斗者#

文字:李素利

视频剪辑:王易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