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举行2013春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字号:【大】 【中】 【小】

4月27日,中共中央党校举行2013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中央党校举行2013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记者隋笑飞)中共中央党校27日举行2013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254人。学员们反映,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开学典礼讲话和刘云山同志弘扬良好学风座谈会讲话,提高了对学习和端正学风重要性的认识。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完善了知识结构,提升了领导素养和领导能力;进一步强化了问题意识,提升了学习能力和研究能力;进一步培养了优良学风,锤炼了党性。

赵乐际、赵洪祝出席毕业典礼。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在毕业典礼上讲话,希望学员们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实干兴邦,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坚持好学乐学,当好学习型领导干部;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关心党校事业,支持本地区本部门党校发展。

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央党校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