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字号:【大】 【中】 【小】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新华社两会快讯: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会。

新华社两会快讯:杜青林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唱国歌。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体与会人员为在3月1日晚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中遇难的群众默哀。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两会快讯: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为在3月1日晚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中遇难的群众默哀。

新华社两会快讯: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新华社两会快讯: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新华社两会快讯:受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韩启德向大会报告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