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与南非总统祖马就启动互办国家年互致贺信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字号:【大】 【中】 【小】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南非总统祖马27日互致贺信,热烈祝贺中南启动互办国家年活动。 

习近平在贺信中说,2014年和2015年中南将互办国家年活动。这是中南人文领域的重大活动,也是两国友好交往的重要事件,必将增进两国人民间的了解与友谊,丰富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中方愿以互办国家年为契机,与南方携手努力,把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提升至新的水平。习近平并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就新南非成立20周年向祖马总统以及南非政府和人民表示热烈祝贺。

祖马在贺信中说,近年来南中关系取得跨越式发展,应将两国人民间的交流提升至更高水平。2014年是中国南非年,也是南非废除种族隔离民主革命胜利20周年,南非政府和人民希望与中国政府和人民一道欢庆这两大盛事。我们也期待着2015年在南非庆祝中国年的举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