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求职忙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6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字号:【大】 【中】 【小】

2月15日,求职者在安徽省蒙城县大型春季招聘会上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位。新华社发(胡卫国 摄)

2月15日,一名求职者在河南省沁阳市举行的“新春送岗位,真情助就业”专场招聘会上查阅职位信息。新华社发(李亚锋 摄)

2月15日,湖北省宜昌市2016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春季首场大型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新华社发

2月15日,在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的节后首场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洽谈。新华社发(唐克 摄)

2月15日,求职者在山东省滕州市2016年首场大型招聘会观看企业招聘信息(拼版照片)。新华社发(宋海存 摄)

2月15日,在山东滨州博兴县举行的“2016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洽谈。新华社发(陈彬 摄)

2月15日,在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的节后首场招聘会现场,一名求职者用手机拍摄招聘信息。新华社发(申吉忠 摄)

2月15日,一名求职者在湖北省秭归县“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查阅招聘信息。春节过后,多地举行就业招聘活动,为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搭建供需平台,帮助返乡务工人员等各类求职者就业。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