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国务院相关部委负责人已赶赴宜凤高速事故现场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
字号:【大】 【中】 【小】

新华社长沙6月27日电(记者 陈文广、白田田)新华社记者26日晚在湖南省宜章县获悉,公安部副部长黄明、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孙华山等已经赶到宜凤高速事故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处置。

26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一辆大客车,由湖南省耒阳开往湖南省宜章的莽山。在宜凤高速东溪大桥撞向高速公路中间隔离带,再撞向右边东溪大桥护栏,油箱漏油起火。据26日晚最新统计,起火客车上共有57名人员,这一事故共造成35人死亡,13人受伤,受伤人员已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和衡阳市、耒阳市等地领导及其相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指挥组织救援。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26日晚,记者从湖南省召开的紧急会议上获悉,湖南省将在全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大整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