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出席2016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7日,2016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并讲话。

10月17日,2016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 2016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启动仪式10月17日在京举行,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并讲话。

王勇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中央企业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双创”促进提质增效、瘦身健体、创新发展,推动中央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王勇强调,中央企业要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双创”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要通过“双创”,组织实施好重大科技项目,研发事关全局的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技术转移、转化、应用和推广,大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要通过“双创”,促进创新创业与“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深度融合,加快改造提升传统动能,不断创造新供给,培育新增长点,引领产业向高端迈进。要通过“双创”,变革生产经营机制和管理模式,打造高水平、开放式“双创”平台,带动全社会创新创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