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创业有不便?直接@国务院!有惊喜还有奖品!简政放权意见征集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
字号:【大】 【中】 【小】


你遭遇过“奇葩证明”吗?你走过办证的漫漫长路吗?

总理说,要倾听民间呼声,多办便民之事。即日起,国务院客户端推出“简政放权,我来@国务院”意见征集活动,该活动也将在全国4000多个省、市、县级的政务服务大厅同步启动。

从此刻起,你办事创业的不便、困惑、建议……都可以通过参与活动告诉我们,国务院已经来到你身边!




“我怎么证明,我和我母亲是母子关系。”


“国家取消了好几批职业资格证,我建议建立一个资格证的白名单,让我们更清楚了解哪些资格证是其中一个行业必须要考的。”


“重复的行政审批在我返乡创业过程中还是挺麻烦的,这种能不能只在一个单位提交完就可以了。”


“还要去国税做变更,去地税做变更,明明已经联网了,为什么还要我们跑来跑去。”








所以留言时别忘记留下你的联系方式,以备迎接属于你的惊喜。



无论看到哪一个,扫描二维码,马上能和国务院“连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