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办两期“审计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期间,审计署于8月17日举办第二十五期、第二十六期“审计大讲堂”,邀请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祁斌,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周南分别作“全球经济金融形势与国际国内双循环互动发展”和“以五年规划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专题讲座。

祁斌在讲座中全面介绍了当前全球经济和金融环境、中国在全球经济体系中的地位作用、疫情下中美经济金融博弈、中国金融改革和资本市场发展等相关情况。周南围绕国家五年规划的历史与改革历程、“十四五”规划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五年规划在党治国理政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署领导,署各单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以及地方审计机关干部在主会场或通过视频直播听取讲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