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高质量完成好后半程的学习教育任务,10月18日,审计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署党组书记、审计长、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侯凯专门对此次会议作出批示,要求各单位落实好中央指导组座谈会精神。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机关党委书记、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文斌主持会议,中央第十九指导组组长郭庆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在京成员,15个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郭庆平指出,审计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加强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审计署各巡回指导组要在署党组的领导下,依靠各单位党组织开展指导工作,注意向联系单位提示和反馈指导工作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利用多种方式向联系单位传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发力督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王文斌对前一阶段署巡回指导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督促各单位及时组织开展学习,指导各单位因地制宜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推动各单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同各单位认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调研,推动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讲求方式方法,吃透上情、沉下身子、下情上达、求严求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巡回指导组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作用,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中央指导组要求,扎实做好每一环节的指导工作,切实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推动全署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署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情况汇报,通报了全署党史学习教育近期主要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座谈会精神,对近期有关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