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宝厚出席审计署第十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专题培训班和2017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审计署党校】
字号:【大】 【中】 【小】

9月29日,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在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出席审计署第十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专题培训班(以下简称“四个意识”专题培训班)和2017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并讲话。

孙宝厚指出,审计署党组对此次结业的两个培训班都高度重视,在署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和署党校精心组织下,学员们努力学习、认真思考,完成了既定教学任务,达到了培训预期目的,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期“四个意识”专题培训班和前九期培训班一样成效显著。学员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提高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更加强化了“四个意识”,更加深入地查找了问题、不足和差距。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也同样成绩突出。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思想上准备更加充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素质,行动上定位更加准确;进一步加深了对合格党员标准的理解,努力方向更加明确坚定。

孙宝厚强调,要坚持做到“六个始终”,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要始终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孙宝厚指出,要把加强学习作为党员干部永恒的精神追求。要坚持学习,提升能力,创造业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根据署党组的要求,自2017年4月起,署党校连续举办了10期“四个意识”专题培训班,基本实现了对全署处级以上干部的培训全覆盖。这是署党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举措,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切实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明确要求,也是审计署把好党员“入门关”、确保发展党员质量的重要手段。本次培训采用专题党课、专家讲座、集中自学、现场教学、讨论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培训内容充实。在党的基本知识结业测试中,全体学员都取得了优良的成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