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18日一早,审计署西安办60余名在家的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集聚一堂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出差在外的各审计组也纷纷自行组织审计人员收看了开幕会实况。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学习十九大开幕会,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我国发展已经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有的党员同志还通过语言文字抒发了自己的收看感想:“过去的五年,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各方面都取得了万众瞩目的辉煌成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党继续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牢记使命,顺历史潮流,应民心所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各族人民再次出发,踏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我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自豪,我为身为一名共产党人而骄傲!”,“十九大的召开使我们意识到自信的中国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的十九大将开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我们对祖国的未来充满希望,对美好生活充满期待!”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西安办分党组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做好集中学习安排,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讨论,针对审计人员在外出差的情况,组织大家利用微信、腾讯通等网络平台做好交流讨论,切实把全办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党晓燕  王尚)

(图:审计署西安办在家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