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哈尔滨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召开后,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分党组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办干部认真收看、收听会议相关报道,并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确保全办干部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做到认识到位、行动自觉、步调一致。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哈尔滨办分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办人员和各审计组分别在办内和审计现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明确要求各党支部、临时党组织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办机关党委为全办干部订购了十九大报告读本及相关辅导材料,并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鼓励党员干部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办网站开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积极报道各支部学习讨论情况。同时,充分利用腾讯通、办内微信群等渠道,及时转发十九大相关新闻报道、权威评论,督促干部及时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深入学习,认真领会

各党支部、临时党组织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组织观看视频直播、召开支部学习会、网上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各位办领导深入分管处室支部、审计项目一线进行领学,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领会、扎扎实实贯彻,引导干部全面理解和领会报告中的新定位、新成果、新认识、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并结合实际工作,共同探讨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党员干部踊跃发表学习感言,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三、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哈尔滨办切实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办分党组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一是紧紧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二是紧紧围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要求,进一步践行依法审计要求,切实做到开展审计于法有据;三是紧紧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四是紧紧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姜慧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