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广东省各级审计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广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8日上午,广东省各级审计机关根据厅党组的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广东省各级审计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十九大报告充分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提出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征程的系列科学论断和重大战略举措,是我们做好未来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让我们为之振奋和骄傲,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让我们为之鼓舞和自豪。

广东省各级审计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岗位上履行好审计工作职责,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保障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维护国家经济安全、推动深化改革、促进依法治国、推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按照报告在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提出的“改革审计管理体制”要求,巩固完善审计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成果,探索更加符合时代潮流、满足党和国家需要的审计管理体制和制度,为全国提供可复制的经验。(姚洪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