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审计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0月30日下午,四川省审计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内容,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宣示的历史使命、作出的重大论断、提出的行动纲领、取得的重大成果,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全省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人员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各项工作中去。一是在工作方向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创新开展工作。二是在工作谋划上。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四川审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着力重点、细化政策措施,推动十九大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在该省审计系统落地落实、见到实效。三是在工作推进上。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找准差距,增添举措,自我加压,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及早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四是在工作作风上。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出的新部署,坚持以上率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夙夜在公、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始终保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治蜀兴川各项战略部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审计力量。(青林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