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青海省审计厅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连日来,青海省审计厅利用党支部学习会、“高原审计——党员之家”微信讨论、手机短信平台等多种形式,持续广泛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利用“指尖上的党建”畅谈个人体会。普遍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的、创造性的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特别是对报告中提出的“改革审计管理体制”,广大审计干部深感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重大、前景更加美好。

该厅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全厅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报告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各项任务上来,把热烈反响转化为强烈的工作热情。一是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和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党和国家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二是突出以中心组学习为龙头,以党支部开展讨论为主要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联系报告紧密学、领导干部带头学、不断跟进深入学,以新视野谋划新思路,以新思路推动新发展。三是注重创新方式,利用网站、手机信息、微信群等新媒体开展开放式学习、互动式交流,“线上学”“线下学”相结合,努力在审计观念、审计能力、实际工作等方面实现大转变大提升。(张国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