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党组成员分赴各地审计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国审计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审计署党组成员近日分赴18个省市审计机关,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宣讲活动,在审计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11月15日至16日,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先后向甘肃、陕西两省审计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级审计机关和驻地特派办全体党员干部,省会城市及所辖区(县)审计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州)、县(区)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省级审计机关和驻地特派办厅(局)级离退休干部,共900多人聆听了宣讲。宣讲内容主要包括大会盛况、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等四个方面。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胡泽君同志的宣讲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站位高、视野宽、内涵深,听后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审计人员、推动审计事业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审计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审计项目,更加有效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奋力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

审计署党组成员孙宝厚、陈尘肇、张通、袁野、李晓钟、郑振涛、刘正均,也分头到天津、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云南、深圳等省市开展了党课宣讲活动,有力推动各地审计机关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