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审计局印发通知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按照《中共重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审计署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全市审计工作实际,日前,重庆市审计局党组及时召开党组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并向全市审计机关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通知》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党中央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思考和谋划工作,按照市委和审计署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扎实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深入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的各项部署要求。

《通知》强调,市局各处室和各区县审计局要落实责任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运用好辅导材料和电视专题片等学习资料开展深入学习,精心组织审计署和市委宣讲团来市局机关开展专题宣讲。认真开展市局领导和各级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举办全市审计机关基层党支部(党组)书记专题培训、全市审计系统审计技能挑战赛等活动。利用《重庆审计》杂志、“重庆审计”网站、机关党建纪实信息系统、党建微信群、党建宣传橱窗等载体,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传。通过审计现场巡察和审计回访、区县审计局长经济责任审计及对区县审计局领导班子的巡察等方式检查市局各处室和区县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留死角、整体推进,促使党员干部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吴琦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