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审计厅举办全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资源环保处】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审计厅在南京审计大学举办全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正宇,厅资环处全体人员及其他相关处室有关同志,各市、县(区)局审计业务骨干133人参加了培训。

资环司副司长李锋授课

黄正宇副厅长作了开班动员。培训班邀请审计署资环司、署太原办、广州办资环审计处专家及南京审计大学教授授课。资环司副司长李锋同志对《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进行了全面解读,让学员们第一时间学习领会最新精神;资环司王林处长为培训班介绍了全国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情况;广州办资环处李朝旗处长讲解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离任审计中地理信息技术应用;太原办资环处吴晓伟副处长讲解了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案例;南京审计大学陈希晖副教授讲解了资源环境审计理论与实践;李兆东副教授讲解了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指标体系。

全体学员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

此次培训为期3天,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师资力量雄厚,学员普遍反映收获很大。一致认为培训班提高了自身对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重要意义的认识,有助于全面掌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内容、手段、方法,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对全面提升江西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刘华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