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高度重视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秦如培主持召开审计署对该省2018年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审计进点会议,审计组组长、审计署昆明特派办特派员杨宁生等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近年来历届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积极配合审计署对贵州的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审计,认真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建立了贵州省加强审计协调配合和整改落实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由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担任会议召集人,省审计厅主要领导和省政府秘书长任副召集人,成员包括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各市(州)常务副市(州)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

会议还对该省2018年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配合审计工作作为重要任务,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实责任,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政策部署在贵州落地生根。一是要认真配合审计工作,落实审计工作的各项要求,完整、准确、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包括电子信息数据和必要的技术文档,并向审计组开放必要的信息系统查询权限。二是要落实责任,强化整改。要对照审计指出问题,建立整改任务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制,充分发挥贵州省加强审计协调配合和整改落实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纳入各级政府督查督办事项。(刘光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