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来源:审计署经济责任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2018年1月26日下午,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会议在审计署召开。会议由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主持,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中央编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计署和国资委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列席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联席会议办公室的工作,各成员单位交流通报了本部门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对做好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了为中央联席会议第八次全体会议准备的会议材料。孙宝厚副审计长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联席会议办公室在中央联席会议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推进、突出重点、健全制度、规范管理、提高质量、深化发展”的工作思路,先后召开了五次联席会议办公室会议,推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加强沟通协作,工作合力不断增强,在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推动经济责任审计法规制度建设、促进审计结果运用、健全联席会议运行机制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效。

会议强调,2018年,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在中央联席会议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经济责任审计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是经济责任审计制度规定的研究起草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三是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间的密切配合和沟通协调;四是经济责任审计业务的拓展、深化和规范;五是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及作用发挥;六是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审计署经济责任审计司)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