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泽君在甘肃审计机关调研时强调:审计干部要珍惜时代 珍惜职业 珍惜团队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源:审计署政策研究室】
字号:【大】 【中】 【小】

1月31日至2月3日,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赴甘肃参加审计署兰州特派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围绕审计业务、审计改革、干部队伍建设等,在兰州特派办、甘肃省审计厅、靖远县审计局进行了调研。

胡泽君参加审计署兰州特派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在兰州特派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胡泽君认真听取了办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发言,并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兰州特派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明确实在,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要有新气象、有新作为。

胡泽君与兰州特派办部分青年干部进行了座谈,大家畅谈工作做法和体会,结合本职岗位提出了意见建议。胡泽君寄语青年审计干部,要做到“三个珍惜”。一是珍惜我们的时代。要不辜负新时代,做到政治信念坚定,不含糊、不动摇;要有家国情怀,竭尽全力地为党和国家工作,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尽毕生之力。二是珍惜我们职业。从事审计职业,能够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尽绵薄之力,是十分荣幸的;要珍惜职业、热爱职业,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能力,做到坚守、敬业、奉献。三是珍惜我们的团队。要发扬审计工作的优良传统,珍惜团队、珍爱团队,一起为团队添砖加瓦、增光添彩,不断增强团队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从国家的需要、人民的需要、民族的需要出发,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

在甘肃省审计厅和基层联系点靖远县审计局调研期间,胡泽君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与靖远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谈心谈话,与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下功夫见成效;二是在依法履职尽责、推动审计工作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在真抓实干、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见成效;四是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上下功夫见成效。

胡泽君看望靖远县审计局干部职工。

胡泽君还与靖远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同志以及县纪委、组织、财政、发改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他们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

胡泽君与靖远县部分单位负责同志座谈。

近期,孙宝厚、陈尘肇、袁野、李晓钟、郑振涛、刘正均等其他署党组成员分头参加了相关特派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对基层联系点进行了调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