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在京召开离退休干部审计工作情况通报会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2月9日上午,审计署在京召开离退休干部审计工作情况通报会暨新春团拜会。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代表署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署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代表署党组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审计工作情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审计工作安排。在京署领导、署老领导以及150多位署机关及直属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团拜会。

胡泽君表示,这些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下,审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审计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进程中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这些成效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社会各方面的理解支持,得益于几代审计人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全体审计干部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审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老领导、老同志们既为审计事业打下了良好基础,也继续关心和支持着审计事业,推动审计工作在新形势下发挥新的作用。

胡泽君表示,由衷地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鼓励和鞭策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一起努力推动审计事业在新时代有新发展、新作为。(关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