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到审计署济南特派办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2月9日下午,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审计署济南特派办走访慰问,看望一线审计人员。

刘家义一行首先参观了济南办的办史展室,在办史展室里,刘家义浏览回顾了济南办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与济南办退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在重大政策跟踪办公室,亲切慰问了审计一线的工作人员,听取了开展山东省重大政策跟踪审计工作的介绍;在数据分析室,听取了济南办近年来充分利用数据分析打好“三大攻坚战”以及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工作情况的介绍,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计算机演示。

刘家义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向济南办全体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向审计署党组和审计署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审计队伍在党中央和审计署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刘家义指出,过去一年,济南办在审计署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山东省正按照党中央的要求,致力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致力于保障民生、深化改革,面临着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机遇和经济结构调整的重大挑战,希望济南办按照审计署党组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关注山东,立足山东省的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加强对山东省的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力度,从审计的角度继续推动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范宝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