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起全省审计机关干部职工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月20日上午,河北省审计机关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直播,聆听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要幸福就要奋斗”,“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习近平主席这些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话语在全省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当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和心灵共鸣。大家表示,听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深受鼓舞,感到无比激动、无比振奋、无比自豪。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必将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面对审计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为审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卓越的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投身到蓬勃发展的审计事业。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优化审计监督职责,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努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坚持科技强审,聚焦“三大攻坚战”,发挥专业性强、触及面广、反应快速等优势,创新审计方式方法,积极推进大数据审计,严审严查、善作善成,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审计力量。(佘仕苗  王海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