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天津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大兴四个之风”活动推动会精神,总结2017年度机关党建和纪律检查工作,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局领导、在职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代表共29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健同志指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审计事业新局面。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效体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二是要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重点,从党内组织生活各项制度抓起,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要树立“人无我有,人有我快,人快我新”的比拼精神,抱着掉一层皮,脱胎换骨的态度和精神,打一场抓实支部的攻坚战。要加强对审计组临时党小组的调查研究和实践探索,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延伸到审计末梢。

三是要以开展“大兴学习之风、深入调研之风、亲民之风、尚能之风”活动为抓手,切实转作风、提效能,进一步树立身份意识、关口意识、精品意识,以敢为人先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大气魄”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此外,会议还通报了市审计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运用违法违纪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举行了递交《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责任书》、《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书》仪式。(李丽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