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连日来,浙江省审计厅通过召开厅党组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审计署、省委、省政府传达学习全国“两会”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省审计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全省审计机关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宪法、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内容的学习,准确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精神实质,打下参与改革、保障改革的思想和业务基础,认真学习改革方案、人民日报社论和有关重要文章,围绕这次改革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遵循原则等深入开展研究思考,全面理解把握改革的深刻内涵,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信任,扎实推进各项审计工作。要准确把握好党中央、国务院对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根据审计署的部署,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三大攻坚战”,按照厅党组提出的“一二三四五”总体工作思路和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部署,全力抓好国家和省政策跟踪审计、地方政府债务审计、扶贫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等重点项目的实施,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强化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清廉审计,全面落实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全省高水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审计新贡献。(陈佳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