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党组学习审计署地方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审计署地方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和审计署“金审工程”三期建设推进培训班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关系审计事业长远发展,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省审计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站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深刻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党性原则和全局观念,正确对待利益格局调整,当好改革的促进派。二要切实加强对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审计署相关要求,主动加强与有关方面沟通协调,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推进改革。三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审计干部增强“四个意识”,认识大局、遵从大局、服务大局,真正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宣传纪律,为推进改革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四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按照年度审计工作要点和审计项目计划,扎实有序推进各项任务的实施,切实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益。

会议强调,坚持科技强审,推进以“金审工程”为依托的审计信息化建设,是审计机关长期探索形成的有效经验,是适应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深入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实现审计全覆盖的必由之路。全省审计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金审工程”三期建设各项部署要求,不断强化科技强审理念,牢牢把握“统一规划、两级部署、以用为本”的总体思路,以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统筹推进“金审工程”三期建设。同时加强调查研究,及时解决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三期工程同步、按期、保质完成。(李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