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贯彻落实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018年5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全区审计系统认真收听收看了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此次会议在全区共设立118个分会场,共计2900余名审计干部通过视频同步收看了会议。

会后,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靳素平就贯彻落实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和胡泽君审计长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全区各级审计机关一定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探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途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落实责任,改进作风,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

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维护党章和《宪法》,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争当遵纪守法的表率。二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级审计机关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要亲力亲为,以身作则,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提升审计监督服务水平,积极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三要强化党章党纪意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做讲党性、守纪律、严规矩的模范。四要持续不断地纠正“四风”。审计机关是执法部门,要求别人做到的首先自己要做到,要认真排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上的风险点,从每件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以作风转变带动工作效率和业绩的提升,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宝国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