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泽君到河北省顺平县就定点扶贫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5月10日,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带队,赴署定点扶贫的河北省顺平县开展专题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胡泽君参加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听取河北省、顺平县有关扶贫工作情况介绍。胡泽君表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继续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坚持标准,奋发有为,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切实构建脱贫攻坚工作长效机制,巩固现有的扶贫工作成果。

调研期间,胡泽君还与河北省、市、县审计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胡泽君强调,在新的时代,各级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新的作为。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二是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切实维护审计监督的权威性和公信力;三是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四是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

图为胡泽君一行到顺平县西南蒲村了解扶贫产业项目实施情况

调研期间,胡泽君一行考察了顺平县节水灌溉项目区、扶贫产业项目,还到西南蒲村看望了贫困户。

审计署办公厅、机关党委(人教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