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署5位审计人员获颁世审组织“混合式学习培训专家”证书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5位中国审计人员获得了世界审计组织发展培训委员会(IDI)颁发的“混合式学习培训专家”证书。他们是法规司张文婧、外交外事审计局王蕊、京津冀特派办王建波、南京特派办姚明伟、昆明特派办王丹。

据了解,我署于2016年2月开始选派人员参加IDI与亚审组织联合开展实施“混合式学习培训专家认证项目”。该项目旨在培养组织实施在线学习项目的专家,这些专家将在未来的地区及国际性培训项目中扮演重要角色。该项目全部课程以英文讲授,按照项目要求,学员需要通过在线学习、远程测试、集中培训、专家评估等环节,完成所有任务要求,测试评估全部合格后,最终获得证书。

目前,我署已经有23位审计人员获得了世界审计组织、亚洲审计组织颁发的各类专家证书,有8人/次担任了国际审计组织相关培训项目的讲师。这是中国审计积极参与国际审计交流合作、培养新一代复合型审计人才的最新成果,对于充分展现中国审计人员的风采,进一步扩大中国审计的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