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强调:全面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积极认真落实审计整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同志对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实施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收支审计结果作出批示,要求自治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反映的问题,逐条进行整改,能立即整改的就立即整改;需要创造条件整改的,要积极创造条件抓紧整改;需要按照有关政策规范的,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需要追责的,要立即追究相关人的责任。陈全国同志强调,要以此次审计为机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面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确保党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和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地生根,确保新疆持续稳定、全面稳定、长期稳定,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放心,造福全疆各族人民群众。

自治区各部门和各地州(市)人民政府严格落实陈全国同志的批示要求,认真整改,积极收回被套取挪用的资金,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分别给予党内警告、行政记过等处分,并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出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使用管理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实施细则》《乌鲁木齐市节能减排示范城市中央奖励资金拨付流程》《乌鲁木齐市关于加强社会中介机构参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等制度,从体制机制层面织紧扎密制度的笼子,全面规范全区财政收支工作,进一步优化财政管理。(蒋夏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