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热议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讲话。天津市审计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并对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局机关党委、机关团总支发出动员令,要求广大党、团员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加强自身建设,为审计事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审计局精心制作会议主题宣传展板,利用微信公众号、局域网及时推送会议视频和新闻通讯。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振奋和鼓舞,300余名党员干部自发利用党员群、机关群、支部群,紧扣会议精神展开深入学习讨论,表达了强烈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形成热气腾腾的学习讨论氛围。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通过讨论,大家的认识理解更加深入,政治站位更高,自我要求标准更严,工作差距查找更准,“一盘棋”意识更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天津审计人将整装出发,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更坚决的态度和更强韧的力度贯彻落实好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为新时代书写审计新篇章坚持不懈奋斗!(何雅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