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纪委书记蒋卓庆赴江苏省审计厅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委常委、江苏省纪委书记、江苏省监委主任蒋卓庆赴江苏省审计厅,围绕在监察体制改革和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和审计机关协作配合进行调研。

在听取省审计厅负责同志相关情况汇报后,蒋卓庆在肯定近年来纪审合作工作的基础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着力完善纪检监察和审计全面协作配合的制度机制,加强信息沟通,扩大资源共享,促进成果运用,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形成反腐败工作合力,提升审计监督效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江苏省监委委员葛夕芳等参加调研。(江苏省审计厅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