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署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署机关党委(人教司)党支部、署机关纪委(巡视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署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党支部、署机关纪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中央纪委驻审计署纪检组组长、署党组成员郑振涛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主题学习活动并谈了体会。

本次支部联学,邀请了毛主席晚年的图书管理员徐中远同志作专题报告,分享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心得体会。郑振涛听取报告后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说,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徐中远同志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高贵品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带着思考带着问题去学习党的历史,感悟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边读书边实践,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和审计监督事业再立新功。(本报通讯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