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2017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获吉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来源:吉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吉林省第十三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听取审议由吉林省审计厅代省政府所做的《关于2017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并获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充分肯定。

会上,吉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们对审计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今年的审计工作报告内容非常全面、非常务实、符合实际;反映的问题简练清晰、指向明确,对问题的揭露和剖析直截了当;审计提出的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加大专项资金整合力度和增强县域经济保障能力等建议非常具有针对性,审计监督作用发挥到位。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克要求,审计厅要按照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好审计工作报告,按要求的时限提交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邓文忠)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