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中心组召开第22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中心组召开了第22次学习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在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和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马学军陪同调研时提出的具体要求。

会议紧紧围绕胡泽君审计长提出的着力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着力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着力推进科技强审、着力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建设的“四个着力”的要求,专题研究明确了贯彻落实“四个着力”的工作目标、任务清单、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明确了每一项工作的分管领导、责任处室和相关责任人;在此基础上,结合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审计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了全区审计机关落实“四个着力”的具体办法及措施。

厅党组书记、厅长靳素平对贯彻落实胡泽君审计长和马学军常务副主席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靳素平指出:一是全区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胡泽君审计长在该厅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马学军常务副主席的要求,切实领会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全区审计机关要按照胡泽君审计长提出的“四个着力”的要求,全力抓好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强化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等重点工作落实。三是全区审计机关要以胡泽君审计长此次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重要职能作用,切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回报中央审计委员会、审计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对全区审计机关的关心和支持。(李世清)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